步之道轉載 推薦:


推薦大家一部韓劇 尋花而來
這劇還蠻好笑的 有空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現在11月29日 緯來(43台)電視台每晚10點播放 8點重播
男主角車太賢就是演我的野蠻女友的(牽牛)
他的表情實在有夠欠扁~~現在緯來差不多才播兩集
有空會一集一集為大家介紹~~^^


【中 文 名】:為尋花而來
【韓 文 名】:꽃찾으러왔단다
【英 文 名】:Flowers for my life 【出 品】:韓國KBS2電視台
【導 演】:池英洙(你好,上帝、必勝!奉順英)
【主 演】:車太賢、姜惠貞、孔賢珠、金智勳




尹浩尚(車太賢飾):要活得像個人樣兒,像個男人,堅實而短暫地! 人生何求?
酒與朋友足矣。和朋友推杯換盞意興盎然之際,豪爽地在保證書上署上大名,於是,禍及全家。 現在朋友也離他而去,唯有呼酒買醉,還要擔心卡里是否有錢,他已淪為所有人痛恨的對象。
其實他很善於和人交往,也很幽默。 反正來此世上走一遭,現在他要像個人樣兒地活一把……

羅荷娜(姜惠貞飾):人生目標:遇上命短而多金的男人,改變命運!
我只知道兩件事:我喜歡錢,也只認錢。 我是一個只有自我的自私女子。我的自私來自心底。
猶如我的名字一樣,我只會想到我一個人,絕不會為別人著想。
一旦決心已定,我一定會做到底。 是的,我想做的事我會不顧一切,
即使受挫,我還會不顧一切地再來。
用褒義詞來形容,我勇敢而且目標明確;用貶義詞來形容,則是我愚蠢而且夠狠。

高恩澤(金志勳飾):銜著金湯匙出生
恩澤是荷娜家默默地幫助打理喪事的助手,是一位見多識廣的預備醫生,
在外人看來,他應有盡有。
他頭腦聰明,運氣也佳,不用太多努力已在別人前面,生活得堪稱完美,
如果說有瑕疵的話,那就是兒時母親再婚,他由繼父撫養長大。
。似乎有什麼緣由,無人知道他如何生活的,從哪裡來的。

吳楠京(孔賢珠飾):為愛而心痛
楠京是浩尚的初戀情人。 她無法忘卻因事故去世的昔日愛人,終日生活在痛苦中。
想念戀人時,她會對著電話自言自語。
自從他在海上失踪以後,楠京就加入了119救助隊,救人成了她的職業。
楠京是一個脆弱,容易寂寞的人,她喜歡無憂無慮地對著她笑的浩尚,
對她來說,浩尚是一個讓她覺得坦然、值得信任的朋友。




劇情大綱:
尹浩尚是一名性格樂觀,大大咧咧的青年,換言之也是一個遊手好閒的小混混,
因為欠別人債,所以時常被逼得走投無路,但即使這樣也不改其搞笑、樂觀的本色。

羅荷娜是葬儀店老闆的女兒,從小目睹很多人的死亡,因而對悲傷和死亡沒有感覺,始終覺得錢才是世界上的一切,性格冷淡、麻木。
為了得到更多的錢,她隻身來到首爾,在一家醫院的太平間擔當起了屍體保管員的工作。

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尹浩尚住進了羅荷娜就職的醫院,
並且以另一個人的身份活在了世界上,他從此以“王大博”的名義生活,
但不幸的是,他居然被查出腦部有腫瘤,
當時他還以為是醫生為了配合他演戲才對他這麼說的,所以並沒有放在心上。

在醫院中,他結識了羅荷娜,為了賺錢還債,他也當上了屍體化妝師……
成為屍體化妝師的搞笑青年尹浩尚和原以為在世上錢就是全部的女人
羅何娜逐漸懂得愛情和死亡真諦的故事,通過對死亡的接觸來探究愛與死的深意的作品,
也是車太賢時隔三年回歸電視劇的作品。
雖然是以討論“死亡”為主題,但劇集卻以有趣、溫馨風格展現出來。
車太賢依舊不改其搞笑本色與女主角姜惠貞的冷淡形成鮮明對比




為尋花而來網友製作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