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晚還是住在巴里島南部的Ayodya-希爾頓飯店(跟第一天晚一樣)

五星級飯店區 努沙杜瓦


金銀島全日遊(英文名為〝Ceningan Island〞) 海底監獄餵魚樂※台灣獨家※
(海釣、浮潛、獨木舟、香蕉船、沙灘排球、傳統服裝、原始村落探訪、鬥雞表演)

第三天 金銀島全日遊(英文名為〝Ceningan Island〞)
早餐後,專車前往東海岸碼頭,搭乘快艇前往今天的目的地-【金銀島】,在島上您可以放鬆心情無牽無掛的玩水嬉戲。
首先帶貴賓們體驗最新安排的【海底監獄】,再這裡你可以輕鬆的觀賞奇妙的海底世界,也可以親手餵食魚群,
而即使不諳水性的貴賓也可以輕鬆前往,讓旅客們有體驗到像是在海底漫步一般的感受。海底監獄的安全性高,
絕對會讓旅客們流連忘返,直呼過癮!隨後安排前往【浮潛】,您可以親身體會美麗海底世界的多彩多姿,
讓熱帶魚在身邊遊走,並欣賞美麗的珊瑚礁海底生態,隨後安排出海【海釣】,您可以試一試手氣,
當地豐富的魚產,一定令您不虛此行。午餐於島上享用【海鮮B.B.Q.】,您可以品嚐最原味可口的海鮮風味。
下午安排【香蕉船無限暢玩】,您可以享受水上活動的樂趣,也可結伴在沙灘上,踩著細軟的沙子打一場沙灘排球,
若不玩水上活動者,島上也備有腳踏車,讓您可輕鬆悠閒自在的騎著腳踏車暢遊金銀島,或可於休息區玩象棋,
跳棋,西洋棋或麻將..等;亦可與夥伴穿著印尼傳統服裝悠閒的拍照。隨後您可以在教練陪伴下嘗試新穎的
【獨木舟】到海上一遊。爾後安排【原始村落探訪】,瞭解當地人之生活以及精采可期的鬥雞表演,
在結束一天的離島行程後搭船返回巴里島。

旅遊感覺:
第二天因為要去東部搭船所以6:30就morning call
我跟領隊一間房~~他兩點多才來睡so...我也沒什麼睡
出國精神特別好所以也無所謂~
因為要趕行程~所以早餐吃的特別快Ayodya飯店吃早餐很悠閒 有人工湖跟鳥陪你吃早餐看風景





到東部碼頭約要一個多小時車程
沿途看看巴里島鄉村風景、感覺有點像台灣花東風景一樣,鄉村風景

鄉村風景

(那長長的東西好像是印度教過年用的東西)


到了東部碼頭一下車就
會有人來推銷太陽眼鏡,一開始攤販會給出約50000盧比,別團台灣人還真的五萬跟他買 ^^
我想說去海島太陽會很大就跟他買了一個 想說壞了就算了,我跟他買1支15000 盧比(差不多50元)~

碼頭攤販


東部碼頭


上了船到金銀島大約要30-40分 行程中會有專人講解浮潛 跟戴蛙鏡用法...
因為我不會游泳又沒浮過潛,所以覺得還好,加上我們去那天風浪比較大
水有點濁,所以並沒有太多魚,海底監獄我沒下去不清楚
聽人家說也看不道什麼魚~~~so...有點浪費
因為浪大 所以連海釣行程也沒有了~~~=.="

金銀島風景










中餐在金銀島用餐吃海鮮B.B.Q.還不錯~~只是蒼蠅多了點^^
金銀島風景很漂亮 蠻像世外桃源還蠻值得參觀
水上活動香蕉船我就玩了兩次,跟獨木舟也划了一會,單人獨木舟還有點難劃,頻頻翻船
接下來他們還會安排傳統舞蹈跟鬥雞表演
鬥雞三戰兩勝,還可以小賭一下,我還小贏了5000 盧比~~^^(但教練小費是一人一萬啦)

傳統舞蹈


鬥雞


金銀島太陽讓你覺得還好,不會很刺 但過幾天你就會脫皮了~~哈~
每天光臨金銀島人數不會太多,我們那天都是台灣人跟大陸人~~^^
到了下午三點多就要離開金銀島
結束一天的離島行程後搭船返回巴里島

晚餐到了KAKA餐廳活龍蝦活蝦紅蟳火鍋餐(龍蝦兩吃、新鮮活蝦、紅蟳、沙嗲吃到飽+飲料、啤酒無限暢飲)
這是巴里島吃最好的一餐了、活蝦、紅蟳要吃多少有多少,吃到飽,
不過吃多也會膩啦~

我的龍蝦




晚上住的是 傳說中的巴里島Villa~~~~~~~
我們住的是Mutiara Jimbaran Villa
2004年才開幕的 房間及庭院的設計很不錯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傳說中的巴里島Vill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