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來說故事~~~

看到現在台股創七年新高 心裡有種感覺 XD

想起我的第一筆股票投資華隆紡織
當時退伍一年多 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
想說也沒什用途 於是就翻翻報紙
看到有抖大標題在介紹華隆紡織
是家大公司 又是股市名人翁大銘的
聽聞每年翁先生都會炒作自家股票
好賺一筆~~~(投機)
相說剛好我名字也有個隆字
對這家就產生莫名好感~~哈哈
想說要買也要買這種的

我買的價格好像每股18.8左右
一次就給他買10張 花了我快19萬(包含稅)
果不其然報紙介紹有效 一路漲到19塊多
想說只賺幾千不死心
就一路放
ㄟ~~~~再來就開始賠錢(當然不賣啊 賺都不賣了還賠錢)
跌到了17.2左右 又有錢了ˋ
嘿嘿再給他補兩張 又花了3.5萬左右 (總共成本就22.5萬了麻)
攤平成本
哇靠還真會跌
接下來17塊失守
16塊不保........................


一直給我跌到不到一塊(打入全額交割)
(期間都因為捨不得賠那麼多錢 都沒賣)

後來不知道什原因 華隆突然被炒到3塊多
那時我心一橫就把他很賣了~~
總共了18-19萬

這就是我的投資史上 最有名的慘案
這一役害我損失 18-19萬大洋
元氣大傷
從此好幾年不玩股票(最後還是有在買啦~~)

當然在華隆股票上我也得到一些啟示
就是報紙介紹的不要買 因為當利多消息面出來
通常已經漲了一段 主力正要出貨的時候了
再來ㄋㄟ就是不要打資金押在同一個地方
要設好停損點別想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