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之道推薦~~交女朋友的好歌曲






曹格唱的姑娘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姑娘看來很熟悉 我在哪裡見過你
我一下卻想不起 是否在夢裡
姑娘家鄉在哪裡 竟會如此地美麗
哎呀真的好可惜 該早點就認識你
美麗有辦法夢中遙遠的地方
它就是我這輩子尋找的家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從天上掉落到我的家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我愛上它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要感謝上天賜我這朵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我愛上它

姑娘看來很熟悉 我在哪裡見過你
我一下卻想不起 是否在夢裡
姑娘家鄉在哪裡 竟會如此地美麗
哎呀真的好可惜 該早點就認識你
它就是我這輩子尋找的家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從天上掉落到我的家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我愛上它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要感謝上天賜我這朵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我愛上它
它讓我快樂 它讓我幸福
這段美麗愛情故事 我很滿足我慢了


影音轉貼YouTube cheap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