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專頁分析:

王建民今天表現兩極~~
控球好時~幾乎可以演出完美
控球走樣時~真是讓人擔心
幸好隊友支援順利取得第十八勝 並列勝投王

今天皇家派出的是Zack Greinke葛蘭克 右投 (6-5, 3.87)
本季在主場的成績是3勝3負,自責分率4.24;
而在客場的成績是3勝2負,自責分率3.38。
Greinke 本季有3次是以後援投手上陣,
對紐約洋基自責分率高達14.73。這次是第一度擔任先發隊洋基。
今天對洋基主投3.2局失三分也有點抖

王建民今天搭配的還是主戰補手波薩達~~
主投7局 用90球,52個好球,
被擊出5支安打,三振4次、保送4次,失3分,
滾地球出局與飛球出局的比例為11比5,防禦率微升3.69

今天7局的投球可以看到2位截然不同的王建民在投球
控球好的時候可以用不到10球就完成一局
控球不穩的時候像第四局兩出局還保送造成滿壘
造成被Alex Gordon擊中一個伸卡球~穿越一壘邊線出去形成
3分打點二壘打 隨後又回穩三振打者
失這3分再 兩人出局時 可以說運氣不好 因為今天吉吉守一壘, 無法適時欄下
也可以說控球不穩讓打者取得球數領先不得不投叫好的球~~

王建民這場保送四次以平今年單場保送最多紀錄
本季52次保送 也追平去年整季保送次數
可見今年王建民勤練變化球~~
控球能力稍微有下降~~

比賽前,厚黑波薩達趨前跟小民說,
投球時的跨步要稍微小一點。
皇家主場的投手丘比較平坦,波薩達要確保王能控低他的伸卡球。

很多人認為王建民沒有資格拿賽揚獎
但我認為 王建民只要下勝投王~~拿賽揚獎並不是不可能
請參考王建民賽揚分析
台灣時間9/16週日凌晨 洋基對紅襪~王建民VS貝基特
不但是洋基紅襪世仇戰
也是今年大聯盟勝投王之爭 賽揚獎之爭

王建民目前賽揚排名來到第七位
賽揚排名

現在洋基到季末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
只有不斷的贏 才能進入季後賽
洋基目前在美聯東區落後紅襪5.5場
外卡部分水手擊敗老虎
領先老虎 4場 水手5場

賽後總教練托瑞表示:
在前幾局他主宰了全場
看起來他的控球有麻煩但有時候投不好的
原因是因為他的球實在是跑的太多。
而超過他的掌控了,但他仍然穩定下來並把他該做的完成了。
他太棒了即使在第七局用球數多了點
但他的球數仍然控制的很好。

投手教練古錐:
只要他白天比賽容易發生這樣的情況,
他就是像這樣,一場好一場壞,一場好一場壞,
但是一到了晚上比賽,就像這樣(很犀利)
,每次白天這樣,時好時壞、時好時壞,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晚上睡不好,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睡不夠,
或是起床太早了,嗯…,我就是搞不懂。」

波薩達表示:
我想說的是他是最好的,他已證明得很多了,
他每次出場都一次比一次好,他的表現說明了一切,不需再多說什麼.
他非常低調也非常安靜
我想這是為什麼他會沒有得到應得的讚賞,但我認為他值得全世界的掌聲
他是我們的第一號先發,你會想要多幫他打些分數...
他對我們非常非常重要

王建民表示:
球隊贏球最重要~~~~~~~~
因為心急催球速,太用力丟球了,就是想要投快一點,
可是手就是拉的太快了,就是身體就開掉了,
投手教練古基瑞在比賽之前就有跟我講,
投手丘比較平一點,就叫我腳不要跨那麼大步,
要縮進來一點,可是有時候用力的時候,
也是一樣太大步了,因為想要投快啊,
有時候就拉的太快了,球就不會很穩定了
球隊可以贏就可以了,希望球隊可以打進季後賽。


9/10王建民成績更新
勝場 18 並列大聯盟第1位 美聯並列第1名(勝投王)
防禦率 3.69 第25位 美聯第13位
三振數 91 大聯盟並列第84名 美聯第38位
滾地球出局 302大聯盟第5 美聯第2名
滾飛比GO/AO 2.43 大聯盟第8 美聯第3名
雙殺打出局30 美聯第1

王建民下場先發 預計台灣時間9月16日週日先發對紅襪 卯上貝基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