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之道分享:



差一點搞笑版 原版MV+歌詞

跟大家分享一下 阿杜新歌 差一點 中獎版還蠻有趣的~~~~ 有空可以看看~~




阿杜原來差一點~~ 喜歡要支持一下正版喔~


差一點歌詞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抓不住幸福時分遇上了錯的人
淺淺的吻在她無心的嘴唇感覺像一個旅程
走完了就分錯過了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愛情的岔口 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抓不住幸福時分
錯過了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如果沒緣分
我也會固執的為你一人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抓不住幸福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