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全國電子買了行動硬碟120G
想說2688還蠻便宜的
買回來想說也不用格式化 隨插隨用還蠻方便的
一買回來馬上就給他插下去 試試




結果我可愛的電腦竟然給我說 USB無法辨識
我靠想說花了2688當然不甘心啊~~~~
當場給他很努力研究下去~~看了盒子ㄟ找到一片光碟~~
嘿嘿應該就是他了~~UDB drivers
就給他放進去了~~結過試了老半天~靠XD咧 給我說只支援98/95/me

切~~~想說我也不笨啊 上網去定騰國際查 結果也一樣~~
這樣一搞就給我搞到12點多~我當然不死心啊 沒辦法太晚了
只好明天在來~~~~~~~

好不容易終於天亮了~~
花了2千多元 當然要給他用好啊~~~
一大早就上網查了 定騰國際行動硬碟安裝 USB硬碟XP抓不到? WINXP 安騰國際USB
主機板也查了....等等問題 查到天翻地覆無怨尤 ~~
簡直無所不查~ =.=:~~
也沒辦法只要上班了~

等到了中午回家~~又跑去再研究~剛好耿瑜打電話來~~就給他問下去~~
結果~~我問的並不是問題關鍵~~當然還是沒解決~~

下午想說 會不會買捯壞的行動硬碟
就把硬碟拿去我的筆記型電腦試試 結果我那個報廢的筆電慢的跟烏龜一樣~~
就不想試了~~~

到了下午三點多~想說不然問問帥帥的allen 它電腦也蠻強的~~
結果他就跟我說~插孔多試試看有沒有用
還有聯結線不式Y字型 兩個都把他插下去試試

心理想說~昨天我也插了不下數十次了 這樣可以嗎 只差沒有一次給他插兩個孔而已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了~~回來就給他用力插下去~~~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可愛的電腦顯示說.....找到新硬碟裝置了~~
靠~~~~~~~~~~~~~~~~~~~~~~~~~~~~~~~~~~~~~
事情這麼簡單喔~~XD..............XD N次方~~

不知道是我太天才 還是我太蠢 想說插一條線就可以了
硬碟燈也有亮了~~
應該是讀的到~~所以問題應該是在drivers
結果搞錯方向~~弄了快一天
結果是硬碟電源線沒插~切~~~~



感謝耿瑜及Allen 電腦諮詢服務 下次有問題再找你門ㄏ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