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接連幾天都去玉山銀行存五萬塊。

今天 allen 又來存錢,銀行經理帆哥就問他:「先生,您在那家公司上班?」

「喔,我沒有上班。」allen回答。

「不會吧!沒上班就有收入,真好ㄚ。」帆哥客氣的說。

「我都是跟人家打賭贏來的。」allen故意在帆哥耳朵旁說。

「怎麼賭ㄚ?」經理帆哥好奇的問。

「我可以跟你賭啊,就賭你明天早上起來時,那話兒不見了!」

帆哥聽到這個穩贏的比賽,就滿口答應道:「好!我們就賭一萬!」

第二天,經理帆哥一早就到銀行去等那allen。

allen也準時到了。

「走!到我辦公室去!」經理帆哥說。

「等一下!我去找個見證人。」allen就找個銀行的職員(耿瑜)一起進辦公室。

只見帆哥馬上脫了褲子得意洋洋的說:「怎麼樣,你輸了吧?」

於是allen點點頭,拿出一萬塊給帆哥,突然那個見證的職員耿瑜昏倒了。

「耿瑜怎麼昏倒了?」經理帆哥莫名其妙的看著職員耿瑜。


allen說:「喔,我忘了告訴你,我和他打賭五萬塊,

我說你會當著我們的面掏出你那話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