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美食和旅遊、攝影,如今老大不小了才知道這是自己的興趣,礙於種種原因,有些地方很難去的了,只好期待養老期嘍..。所以其它人能去的,就趕緊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前陣子電視新聞常常在播台灣有個歐洲古堡,看到了電視影片後,更覺的不可思議,根本就像是中古世紀的歐洲古堡,心想一定要去一窺究竟,終於有一天等到機會,苦苦哀求阿隆,最後終於答應肯帶我去!果然沒有讓我白跑這一趟。下面的照片是我拍攝的,希望大家來個古堡之旅,看著照片,心裡幻想你身在古堡中,古堡中的男主人~公爵(可以幻想成傲慢與偏見的男主角演員馬修麥迪恩)騎著白馬前來。順便介紹一下,(傲慢與偏見)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我租來連續兩天看了兩遍。
不說了,來欣賞我拍的照片吧!



是哪個大戶住在裡面呢?哈!其實一樓是洞穴,沒法住人的。




美的沒話說




滿滿的花海點綴其中,看起來更美了




人還挺多的,還看到幾台遊覽車停在外面




是不是很像童話裡的古堡




仔細欣賞水中呈現的倒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