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官員要怎麼當??
要這樣當才會輕鬆~~^_*

有一位沒脖子Y官員對X小姐說:「妳跟妳先生對主子『金』有貢獻,所以想請妳回去當部長。」

X小姐裝作受驚狀:「我只是美國加州地方政府的小官員,何德何能可以再台灣的大官?」
Y官員:「其實一點也不難。」

X小姐:「我們台灣立法委員一個個都跟凶神惡煞一般,我怎麼有辦法應付呢?
例如碰到一些棘手的問題,他們問我該如何做,我該怎麼回答?」
Y官員:「你可以回答一切都是依法行政。」

X小姐:「那如果問我是依照甚麼原則呢?」
Y官員:「一切台灣優先。」

X小姐:「如果財經上出了大問題,像企業老闆洗錢潛逃呢?」
Y官員:「都是前政府惹的禍。」

X小姐:「如果政府的民意支持度降低呢?」
Y官員:「你可以回答這些都是媒體亂象。」

X小姐:「如果不小心違反台灣法律呢?我離開台灣那麼久,對台灣法律又不熟。」
Y官員:「你可以申請釋憲啊,不然告訴法官這些都是機密」

X小姐:「那如果我們總統出訪友邦不順利呢?」
Y官員:「這很簡單啊 就是中國打壓。」

X小姐:「那台灣產業外移這麼嚴重,我要如何回應?」
Y官員:「這更簡單了 還是中國打壓。」

X小姐:「如果發生重大事故,像高鐵出軌或者雪山隧道崩塌,我該如何解釋?」
Y官員:「你可說一樣是中國打壓。」

X小姐:「這跟中國有啥關係?」
Y官員:「反正找不到理由 不會答的通通推給中國就對啦。」CCC


不要問我X小姐 跟Y官員是誰 因為這是國家機密
不要猜測 X小姐 跟Y官員是誰因為這樣你會受到中國打壓~



轉貼網路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