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了餐廳外部環境之後,重頭戲來了,

想必大家一定想嚐嚐看地中海美食。看了精心設計的地中海菜單之後,我點了一道前菜:希臘洋芋鮮蝦烘蛋,其實它也是店內的招牌菜,它就是我的中餐了。外觀和份量都有點像披蕯,但其實是蛋鋪底烘烤而成的,好看又好吃,缺點是蛋的味道鹹了點。不用擔心我會吃不飽,因為洋芋真很有飽足感。阿隆點了一道漁夫番茄海鮮麵另再加120元升級為套餐,包含兩片麵包、濃湯、一壺茶、奶酪。兩個人一起享用,省錢又享受。麵包另外還附奶油沾醬,可沾著食用,可惜沾醬的份量有點少。濃湯的味道很多樣化,有番茄、牛奶還有洋蔥的味道,其實我也喝不太出來,阿隆說還蠻好喝的。飲料有120元以內的價位六、七種供客人選擇,我們選擇的是桂花奶茶,淡淡的桂花香,撲鼻而來,真是愜意極了。(待續聖托里尼地中海式料理餐廳三)


白色的桌巾搭配藍色的水杯,讓人徜洋在地中海...




另附一壺冰檸檬水,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享用




麵包、濃湯一起上桌了




重頭戲來了,五彩繽紛的前菜,令人食指大動




邊寫文章邊看照片,不知不覺我的肚子又餓了



一壺好茶,值得您細細品味哦




哈!!這是我們的帳單,給大家參考哦!!忘了拍菜單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