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 痞客邦舉辦誰是最悲情部落客~
我再想每個部落客都是吧~

我創版也才一兩個月而已~

每天
要為發表什麼文章~~~
發表什麼題材傷腦筋
為有沒有人氣而煩惱~~
為連不連上PIXNET而生氣
為綱誌不正常而頭痛~
還要麻煩人家來看~~留言衝人氣=="XD
還要上推推王推~~~
書籤也要做~~

寫部落格
花了我下班後相當多的時間
才在短短一個多月
就發表法~~將近一百篇文章~
每篇文章不管是轉載 或自己寫~~
都需要思考~也要擔心有沒有侵權的問題~~

總而言之 只有兩個字~ 悲哀~~~~(這兩個字不會念 可參考施主席轟趴)
只有悲&哀


不寫還不知道寫部落格缺點這麼多這麼多~
我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http://www.pixnet.net/event/OrzBloggers/index.php?order=hits&page=1
麻煩各位親戚50 朋友80來推一下嘿~
有推有保佑~~~~~



這次是比悲情當然要寫悲情一點啊~
其實寫部落格也有點收穫啦~
不然等一下網友來公幹我
說你那麼辛苦幹麻還寫啊~~

所以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部落格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