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贖回台股基金 是我今年買基金犯了最嚴重錯誤~~
預期市場XD
想說漲多了會拉回~~~再投入(切)
結果台股一去不回頭~~殺到9700左右
中間台灣基金漲翻天 可以說我主生段都沒賺到

結果贖回基金錢上星期五
我把一部分錢投入買股票~~
再戰股海~~
本身買股票經驗不夠
什麼線圖 k圖 周線 月線 XXXX 等名詞也都是懂非懂
所以當然從網路找
看有什麼達人報一下名牌~~~
結果不知道是我運氣背 還是達人是害人的人~~~
都說要漲了樣噴了~~
從上星期五到昨天共買了四檔股票
結果四檔都買在高點~挖靠(沒有那麼準的吧 買大樂透都沒那麼準過)
今天台股大跌~~173點
我的股票就更慘了~ 其中還有一檔跌停.....=.="~~~~~~~ XD
靠~~沒一個禮拜慘陪一兩萬~
這是什麼世界~~~~~~~~~~~~~~~~~

所以玩股票我的實力真是差~~~~只有被坑殺得份~~
人家說股票市場如戰場一點都不誇張~
爾虞我詐的社會~~~~~~~~~~~~~~
應該好好檢討免得全軍覆末~~~~XDXD


後記:
10月4號看到這篇文章~
台股現在是回到9700點嚕~
但很多股票還在谷底~~
買股票點數跟指數也不一定對等~~
目前還在繳學費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