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政經&步郝孝有一天早上再上國文課時~~~~~~


當古國老師走進教室,全班同學一齊起立喊:“古國老師早上好!”
古國老師氣憤地說:你們只說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
於是同學們又一齊喊:“古國老師下午好!”
古國老師又氣憤地說:“那我晚上呢?”
於是同學們又一齊喊:“老師晚上也好!”

古國老師點點頭說道:“嗯這樣很好,大家重新再喊一遍!”
於是同學們一齊喊:“古國老師早上好,下午好,晚上也好!

古國老師說道:全部坐下!今天我們要上的是相反詞,我們來練習一下~~~
我舉例一下 我說年輕 你們就要答年老~

好現在請那位同學來為我們示範一下~~~
於是步政經又自告奮勇~~的說古國老師 我~~
古國老師說好

我說一句,你大聲說出相反詞。
現在開始。

古國老師:今天天氣很好。 步政經:今天天氣很壞。” 嗯~~
古國老師:到處陽光明媚。 步政經:到處陰雲密布。”
古國老師:馬路上人山人海。 步政經:馬路上空無一人。”
古國老師:起立。 步政經:坐下。
古國老師:有個年輕人站立在路上。 步政經:有個老年人坐在馬路上。
古國老師:我撿到一元。步政經:你丟了一元。
古國老師:我撿到一元,交給老師。步政經:你丟了一元,偷給老師???



ㄟ........
古國老師:這句不對,不能這樣說! 步政經:這句正確,應該這樣說!
古國老師:錯....錯了。 步政經:正....正確。
古國老師:這樣不行,這樣是違法行為!步政經:這樣可以,這樣是合法行為!

古國老師:我說錯誤。 步政經:你說正確。
古國老師:聽老師的,老師說的才是正確 。步政經:聽步政經的,老師說的都是錯誤!
古國老師:你很愚蠢。步政經:我很聰明。
古國老師:停止 步政經:繼續

古國老師:你現在停止!別說了! 步政經:我現在繼續!還要說!
古國老師:你這蠢豬,我說停止! 步政經:我是天才,我們繼續!

古國老師:你聽老師的! 步政經學生:老師聽我的!
古國老師:學生要聽老師的! 步政經:老師要聽學生的!

古國老師:現在停止練習! 步政經:現在繼續練習!
古國老師:你沒完沒了嗎? 步政經:我有始有終呀!
古國老師:你就停止!蠢豬!” 步政經:我該繼續!天才!

............................




之後古國老師惱羞成怒
氣著追著步政經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