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之道批新聞:


今天我們偉大的教育部長杜老爺,又做了一個不良示範
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時,當著陳水扁總統面前打睡了,
雖然陳總統也很想睡,但我們部長從畫面來看是真的在打瞌睡,

但教育部長今日反駁,他「雖然眼睛閉上,但是什麼都聽到了」,
這些報導都是媒體的誤導與醜化,「有沒有夢周公只有我知道」,
他對這些「無路用」的批評將一笑置之。

杜正勝生氣地說:「我哪有呼呼大睡?誰聽到我呼呼大睡?媒體有聽到嗎?」
他本人從學生到教授,每個職務都是全力以赴,說他呼呼大睡,
根本是污衊!誰聽到他呼呼!?
(哇~~~呼呼大睡新解釋耶,要有聽到呼呼聲才能說人家呼呼大睡喔,
這打瞌睡跟從小到大,又有什麼關係)





杜正勝生氣說:雖然眼睛閉上,但是什麼都聽到了,
(哇~~~我看以後上課學生都可以閉著眼睛了,因為我還是有在聽啊^^)部長新解

跟立委對話更絕:
杜:眼睛閉起來哪算睡?
丁:夢周公不算睡?
杜:你哪裡知道我夢周公,你又不是我!
(這更棒了~~以後學生閉上眼睛,老師都不能說學生夢周公了,因為部長
今天做了新解......你不是我~~good^^ )

杜正勝的行為對小朋友與青少年來說不是好榜樣,
杜正勝回應說,「希望大家不要被假象給迷惑」。
他呼籲媒體報導要正確,並質疑台灣的媒體與政治生態有問題。
(哇哇哇~~這樣也可說成政治生態問題喔~硬凹很好嗎??道歉很困難嗎??

我只能說~~部長你真偉大)








這個現象大家可以參考~~台灣官員要怎麼當??
~相信你們也會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