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是一家公司的會計
她神經很大條而且很脫線,可是自己確不承認。

有一天他跟他男友出去玩
老闆要問客戶訂單
他把訂單放在信箱
可是確忘了自己電子信箱的密碼
老闆一直電話催問,阿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男友見狀“你註冊郵箱時,不是有密碼提示嗎?可以用這個功能找回密碼啊。
一句話提醒了阿呆,抱起男友親了一口,直誇知我者莫若你也!

於是,阿呆馬上打開網站,點擊“忘記密碼”,
窗口彈出設定好的提示問題—“不能說的秘密?”

阿呆心想:

我的---不能說的秘密是什麼咧?。

會我的生日嗎—輸入生日數字,不對;
還是家裡的電話號碼—輸入,不是不是;
身份字號-輸入 靠還是不對
難道是第一次約會紀念日—輸入,又不對;
還會是銀行卡號嗎 —輸入,也不是;
我暗戀的男明星 —輸入 ,還是不對;
莫非我第一任男友的名字—輸入 ,也不對……


  阿呆想了又想,我差不多就這些啊! 怎麼都不對呢?
阿呆失望之虞~~~
於是隨手打了幾個字,抒發鬱悶的心情..........











不能說~~~何必問~~~









結果……竟然進去信箱了~~~~~~~~~~~
安思竹 安思一枝春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