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郝孝&步政經 這對活寶上國文課時~~


國文老師 古國說:今天我們上的造樣造句
誰來為我們 用大吃一驚造個句啊~
只見我們步郝孝同學勇敢站出來~~~~
用著他漏風的語氣:念出~~~"今天上學途中看到一堆牛屎 讓我大吃一斤"

古國老師聽了臉上出現三條線冷冷道: 我們步同學真是~~~海量

古國老師說:那我寫幾題題目在黑板
請哪位同學幫我們來造樣造句~~~~~
題目是:難過, 如果 ,天真,十分,便當,從容~~~~
哪位同學要來幫我們作答
只見我們步郝孝同學搶著舉手~~~

老師我願意~~~作答
只見古老師連忙說~~你剛表現很優秀了 換別的同學表現一下~~~
步郝孝說:喔 好吧~那我推薦我弟, 步政經他國文程度不比我差~~~~
只見步政經~~~起身大聲答到:誰說我是你弟~~~我是你哥~我國文也比你好~~
我寫就我寫嘛 誰怕誰~~~

步政經緩緩走向黑板寫~~~下~~~答~~~~案







寫完之後 古國老師就昏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