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步政經喜歡看王建民投球上課老是打瞌睡

上次被古國老師用成語羞辱後

這次上課他又打瞌睡了~~
古國老師看了當然很火大~~
心想這小子每次上我的課都打瞌睡~~
叫他起來一下好嚕~不會講的話就準備當眾羞辱步政經

古國啐啐念的說:
成績那麼差,還敢上課睡覺,真是不知羞恥啊,
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整天只會睡……

聽好~~不會你就慘嚕~
我出上聯 你要對出下聯~~

古國:一卷二題共三問答 不識四力五式六論 竟只寫七八九字,十分不好!
步政經:十課九混總得八天七時六分五刻四秒 尚且三摸二請,一等庸師!
古國: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可笑學生,豈知春秋?
步政經:一地四方,東西南北,無恥教師,不識(是)東西!
(古國師怒∼∼哇靠~)

古國:教室裡,人不到,課不上,警告學生,此科必當!
步政經:課堂裡,書亂教,試亂考,靠背老師,你娘可好?
(古國:孺子不可教也!)
古國:十人必當:當混當睡當不來!
步政經:三願請求:求請求快求當我!
(古國嗚~~~~)

古國:我上流教學,獻出一身才學!
步政經:你下等劣容,露出半個光頭!
古國:三生不幸出劣徒,難為汝師!
步政經:一時不慎選錯師,苦了我輩!

古國:請你快走不強求
步政經:我來旁聽硬要留
古國:影響教學我心愁
步政經:換我來教你跳樓





古國沒想到,步政經這位老兄居然會答,而且還答得很漂亮。
這時古國老師有點下不了台,心裡雖然知道,步政經再暗諷他,
只好讓他坐下不管他好了。
沒想到,步政經居然還跟古國老師說了一句...........




我先睡一下,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問我! ^^











後記:古國哪知道~~步政經是看電影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