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現在是越來越紅了
所以我也來談談我的基金
我目前所投資的基金有以下

投資基金標的名稱有

富達東南亞(定)
富達新興市場(定)
JF東協基金(定)
JF東方基金(定)
JF泰國基金(定)
JF歐元區股票基金(定)
景順日本增長(定)
富蘭克林東歐基金(定)
徳盛小龍(定)
徳盛綠能(定)
保德信大中華(定)
寶來績效(定)
德信大發(單筆)

我個人屬於積極在積極超積極超級積極型(哈哈有我這一型嗎 ??)
投資標地都是單一國家跟區域型
沒有全球型跟債劵
所以相對風險也就很高
去年四月才開始使用基金養基金方法
五月確給我大跌(害我臉都綠了)
目前投資標的很多 投資金額沒有很多(因為發生華隆慘案)
大多採取定期定額
目前所有基金平均獲利約12%左右
操作還算不錯
其中
景順日本增長是我的最痛 他很不長進(恨)
但確是我資金放最多基金
目前獲利才3%多 扣除手續費才1%多
績效比放銀行定存還差
希望我們偉大日本能行行好 長進點拜託
我從去年看好你到現在
你確一動也不動~~~
台灣牛都創七年新高了
你也別再拖了 快點噴吧
別當全球最弱的地方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hine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